close

IMG_6153  

我的仙草兔已經是高齡7歲囉!

想當初在寵物店裡看到他 就馬上被他那酷酷的眼神給"電"到了

有別於其他可愛的兔兔,仙草的眼神可是帶點"殺氣"的喔~

不過,仙草的個性算是溫和了~(雖然他只認我這個主人)

1wWkUQBZK2GfsXzX7NgVgg   

哈哈哈~你看看這姿勢 和這嚇人的眼神!

這可是兔寶貝們最放鬆的狀態喔! 

養過兔子的朋友都知道 兔子生命其實很脆弱的!

一個不小心摔到 或嚇到 可能就一命嗚呼了~

IMG_6155

不過仙草 也不是沒見過"大風大浪"喔!

在他五歲時不小心從高處摔下來,摔傷了右腿

復原後,右腳掌從此變開開的=""= 還好跑跳都沒有問題

在他六歲的冬天,因為太冷了 突然中風,眼睛出現震顫

還差點沒辦法行動,治療了一個月左右 才又回復到之前活蹦亂跳的樣子!

現在他已經7歲了,但這一陣子被送回對他來說環境比較好的娘家

有好一陣子 上樓看不到他 還想著要叫他的名字

房間裡也都不再出現黑色的小東西跑來跑去~><

不過,回鄉下住 又大又自由 仙草應該比較開心吧!

  

仙草一路陪伴著我在外地工作、住宿的日子

是我最可愛、最重要的寶貝

我要跟你說~謝謝你

下次回娘家再去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