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好久沒見面的大學同學相聚

小猴子我可是信心滿滿地介紹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義大利餐廳──月光兔天堂小店

今天還特地帶著我的相機小黑來吃大餐,想說來個美食記錄

沒想到...拍沒幾張 電池就沒電了 而且另一顆備用電池也沒充電!!!! ><。。。

只好用我的骨董唉鳳湊合湊合著用了= =

月光兔 天堂小店  

天堂小店位於台中市大墩七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雖然是第二次來這家小店

但是 不得不抱怨一下 為什麼整個文心路上橫向的路牌全拆掉了@@!!!

一路上為了找大墩七街的牌子 找過頭才發現路牌"長"在垂直方向,從文心路過來的人根本看不到! ˋ ˊ 

 

抱怨完了...我們來享受美食吧!...XD 

月光兔天堂小店  

其實天堂小店 店面很小 而且位於有點荒涼的大墩七街 

不注意看的話 可是容易錯過的喔!

天堂小店  

店內充滿濃厚的異國風情

彷彿來到了歐洲的小酒館,氣氛輕鬆 不拘謹 是很不錯的聚會地點

天堂小店  

無論是桌上的擺設 或是只是裝開水的綠色酒瓶 

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喔!

對了!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也不錯~(這很重要^^)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我的骨董唉鳳拍的~請忍耐="=

天堂小店  

每日濃湯

第一次來好像試喝到南瓜濃湯

這一次有點像是馬鈴薯濃湯,因為湯裡面都是濃濃的馬鈴薯味和馬鈴薯泥的口感呀!!

(我比較喜歡南瓜濃湯就是)

天堂小店  

自家烘焙麵包──佛卡夏

口感QQ不會太乾的佛卡夏 沾著橄欖油吃

味道好香喔!~滿滿是橄欖油的香味 但不會油膩喔!

天堂小點  

接下來這道披薩是朋友超推的 瑪格莉特 窯烤比薩

薄薄QQ的窯烤比薩餅皮是店內的招牌特色 加上 新鮮番茄與起司

每一口都吃得到微酸的新鮮番茄風味,不會像一般紅醬一樣口味太重

天堂小店   

 比薩餃

朋友好奇之下點來嘗鮮

天堂小店  

切開來看! 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餡料 外面的餅皮也是Q薄有彈性

朋友說吃到最後"很像在吃口香糖" 因為起司真的好多喔!XD

天堂小店  

好吃的義大利麵登場囉!

這是朋友點的甜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婀.. 我沒幫忙吃到 但你看那滿滿的海鮮料是不是很誘人啊!

順帶一提 天堂小店的義大利麵口感比較有"嚼勁" 

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麵 都等待著你慢慢地去咀嚼它、品嘗他 XDD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口感的麵啦~太爛的不愛!

天堂小店  

明太子軟絲奶油義大利麵

因為骨董機加上店內燈光昏暗 明太子 就這樣消失在鏡頭裡了 ><

這道菜是白醬 整盤麵充滿濃郁的奶香和花枝的鮮味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天堂小店  

接下來這一道可特別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巧淋著搶克力醬的冰淇淋甜點呢?

其實他是義大利麵呢!

他的名字是"巴薩米克松子培根起司義大利麵"

害我點餐時舌頭打結= =

像巧克力醬那個是酸酸的紅酒醋

上面那大一塊是起司!很濃很香的起司!!

裡面還有蘑菇和培根

將起司和酒醋拌一拌就可以吃囉!

這道菜味道很特別 

每一口都有很濃很濃的起司味 伴著紅酒醋的酸味 整體味道是偏重的喔! 

其實..我突然出現一種念頭""豆腐乳!!!!!"" 哈哈~

啊~不是像豆腐乳的味道拉~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那邊去了= =

 

整體來說~天堂小店很值得去嚐嚐

無論是比薩或義大利麵 都與外面的義大利料理不太一樣喔! 

 價位算中~中高

http://tw.ipeen.lifestyle.yahoo.net/shop/86800

可以到這邊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猴子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